車訊新聞

純電+旅行車組合還不買爆,BMW會推出i5 Touring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新世代BMW 5 Series已被拍到偽裝測試車,預計2023年就會現身,然而除了一般房車也會推出旅行車,不僅如此也會跟隨4 Series和7 Series相同策略,5 Series也會有i5純電車型,而近日就被拍到i5 Touring偽裝車。



BMW預計於2023年帶來全新世代5 Series,雖目前仍是包到蜜不透風的偽裝測試車,但可以看到新世代5 Series並沒有採用和4 Series與7 Series相似的大鼻孔設計,不過會和4 Series與7 Series相同採油/電並行的策略,因此除燃油5 Series外也會推出i5電動車,而i5偽裝車於先前就已被外媒捕獲。而我們都知道5 Series除有一般房車外也會提供旅行車版本,近日外媒就拍到i5 Touring偽裝車載道路進行測試。

至於i5 Touring動力規格仍不得而知,但從i4 83.9kWh與i7 101.7kWh的電池模組來看,i5 Touring大概會落在該區間。而座艙部分雖也處於偽裝狀態,但可以想像會採用由12.3吋數位儀錶與14.9吋中控組成的曲面螢幕和配置iDrive 8.0系統。


和4 Series與7 Series相同,5 Series也會推出i5電動車。
5 Series與i5座艙會採用曲面螢幕和iDrive 8.0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