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推限量千輛Stinger Tribute Edition,售完即退役下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於2020年起就傳出Kia Stinger停產消息,但後來Kia推出小改Stinger來打破傳聞,不過先前則有消息Stinger會在明年4月停產,Kia也表示Stinger將退出英國市場,而近日則推出限量的Stinger Tribute Edition,同時也表示售完即停產。



Stinger是Kia品牌首款轎跑車,對於Kia來說有重要意義,不過隨著市場喜好快速轉變,Stinger的銷量成績也不斷下滑,因此在2020年時就傳出停產消息,但後來Kia推出小改車型來打破傳聞,不過很快的於今年又有消息傳出,據韓國媒體報導Stinger將會在明年4月停產,在此之後Kia也表示Stinger在英國市場表現不甚理想欲退出該市場,而近日Kia則推出限量千輛的Stinger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同時也表示售完Stinger將功成身退。


Kia推出限量千輛Stinger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

為紀念Stinger對Kia的貢獻與地位,Kia則推出Stinger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作為告別,Stinger Tribute Edition動力並未有進行調校,仍維持3.3升V8渦輪引擎、366hp最大馬力輸出。Stinger Tribute Edition主要特色為除現有 Ascot Green綠色車色外亦提供Moonscape消光灰,而後視鏡、Brembo卡鉗、19吋輪圈則採亮黑色搭配。座艙方面Stinger Tribute Edition座椅採棕色皮革包覆,頭枕亦繡上黃蜂圖示。至於Stinger退役後品牌性能車空缺會由EV6 GT接替。


Stinger Tribute Edition座椅採棕色皮革包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