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具有286hp馬力的 Hyundai Sonata 大改款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路上捕獲 Hyundai 旗下全新大改款的 Sonata,因為受到全球景氣的影響,代號為 DN8 的現行款 Sonata 的銷量始終不見好轉,因此原廠決定跳過小改款的階段,直接推出大改車型,新車預計將會在明年正式發表,並且以更強的動力之姿出現在世人面前。

 

根據國外媒體統計,目前現行代號為 DN8 的 Sonata 在韓國當地市場 2022 前十個月僅售出約 37,000 輛,對比 2017 年同期的 68,600 輛可以說是差了幾乎一半之多,而且也不僅是在韓國當地,就連北美市場的銷售數據也同樣只能用慘淡來形容,因此為了力挽狂瀾,原廠也才會做出跳過小改款這樣的決定。

 

從諜照上看,大改款的 Sonata 在車輛的基本架構上還是沿用 DN8 的設計理念,而其中也包含了名為 EMP 平台的架構,這個架構也為新世代的 Sonata 帶來更為低趴的設計,同時也採用相比以往更多的高剛性材質,除了讓該車的操控表現更為出色之外,在安全方面也獲得大大的提升。

 

據悉明年即將推出的大改款 Sonata 將會沿用目前的引擎設定,包含 1.6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5L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L 渦輪增壓引擎,其中又以品牌旗下著名的 N-Line 專屬的 2.5L 渦輪增壓引擎表現最為亮眼,在匹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後,可提供 286hp 最大馬力及 422Nm 的峰值扭力,0-100km/h 加速也僅需 6.1 秒即可達成。

 

大家覺得未來總代理有機會引進這輛全新的四門房車嗎?倘若引進之後你又是否會為其樸實的外觀,但有強勁的動力買單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