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量產版 Volkswagen ID.7 正式登場!目標對手將直指 Tesla Model 3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近日所開幕的 2023 CES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期間,Volkswagen 首次將旗下全新的量產版 ID.7 曝光在眾人面前,而針對這輛全新的純電車款我們也能說這是一輛 Passat 的純電繼任車款,新車的定位也將落在中型轎車級距,相信隨著歐美國家逐漸推出上市後,國內也有望在明年 Q1 以前爭取導入。

 

在外觀設計方面,雖然新車的外觀被大量炫彩貼紙所覆蓋,但依然能判斷出新車將會採用新世代品牌 ID. 家族的前臉造型,並且將採用 LED 光源的車頭 Logo 樣式,使其具有極高的辨識度,也加深整體的科技化視覺感受。

 

此外,根據外媒的報導,新車的車輛尺碼為 4,940mm x 1,859mm x 1,529mm,軸距則為 2,969mm 之譜。而新車也有著流線的車身造型,並且採用時下流行的 Fastback 溜背造型設定,同時包含隱藏式車門把手以及低風阻造型輪轂等配製也都能在這輛車上看見。

 

打開車門後,可以看見新車同樣延續了 Volkswagen ID. 家族的設計風格,除了及簡化的內裝設計外,同時新車也配置了 15 吋的懸浮式中控螢幕,內置品牌最新的 HMI 軟體系統。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分,據悉新車將會提供單馬達後驅以及雙馬達四驅兩種設定供消費者選擇,而在電池上,新車或將搭載 77kWh 的鋰電池組,可提供車輛達 700km 的續航表現。其餘更加詳細的參數配置目前原廠仍未提供,帶新車正式發佈後,小編將為您持續更新這輛車的數據。

 

最後,這幾年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Volkswagen 正在加速整體電氣化的進程,在亞洲市場上更先後推出 ID.3、ID.4、ID.6 三款電動車,同時 ID. Buzz 相信也即將到來,而此次曝光的 ID.7 在上市後也將直接對標 Tesla Model 3、Hyundai Ioniq 5 等車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