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一輛真正來自地獄的 Dodge Challenger STR Hellca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到底是怎樣的一輛車讓身為國際電影巨星的尼可拉斯·凱吉都愛不釋手?任何一輛被注入靈魂的車,都將擁有拯救世界的能力,而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全球唯一一台,真正有著暗黑地獄風格的 Dodge Challenger STR Hellcat。

 

這輛車在波蘭設計師的打造下,耗費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改造完成,即使有人能夠駕馭這輛搭載了 6.2L V8 機械增壓 717hp 最大馬力的魔獸,也很難做到完美的“人車合一”,因為當進入這輛地獄版的 Challenger STR Hellcat 那一刻,瞬間進入腦海中的想法就是“惡靈戰警”、“絕命尬車”等電影情節,所以這輛車一直在等待真正屬於它的主人出現。

 

而這輛車每一處的改裝都並非來自現代化的機械輔助,而是採用純手工打造,精細雕刻的木製門板在高溫火焰的翻覆熏烤下形成碳化,並通過反覆打磨的手法呈現出上古龍骨的造型,而令人更不可思議的是,就連這輛車由地獄而來的地獄之火都尚未熄滅,設計師以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將整輛車的內飾瞬間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而車內目光所及的所有金屬裝飾,全都是由工匠手工純銀鑲嵌,以木製雕刻的紋路為基礎,再加入純銀材質的包裹,使這輛車整體內裝的飾件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光澤。

 

在西方世界,銀器對傳說中封印的惡魔有著天然的震攝作用,而面對每處細節恰到好處的做舊處理,讓每一次的觸摸都仿佛是在進行一次穿越時空的交流。

 

車內粗獷的皮紋包覆也同樣與剛剛所提及的上古神龍完美的契合到一起,座椅上的編織手法,就像是地獄使者那開裂的皮膚用樹藤巧妙的將其縫合,車內每一個細緻的針腳都是工匠們對於極致工藝的最佳褒獎,就連每一處細節的呈現,都彷彿讓這輛機器的靈魂得到再次的釋放。

 

而在這輛車上所見到的,更不是一次例行性的改裝,而是一次極具挑戰的大膽嘗試,當這輛地獄坐騎所發出的每一次低吼彷彿都是在召喚屬於它的主人前來,也許這個人必須擁有強大且堅定的氣場才得以與這輛車相互契合,如果是你,你認為自己可以駕馭的了這輛地獄坐騎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