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134.9萬元起絕美登場,預告CX-60、CX-90下半年接續登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歡慶Mazda 6問世20周年,台灣馬自達於正式導入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以Wagon 25S Signature車型為基礎,搭配專屬暖沙棕內裝,鋪上Leganu麂皮與Nappa真皮混搭座椅,以及車側葉子板上20周年專屬徽飾彰顯不凡氣度。建議售價134.9萬起。 另外也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會導入兩款新世代車型,其中一款就是CX-60。



回顧2022年雖然面臨大環境多方挑戰,台灣馬自達依舊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及市場需求的產品,年度銷售共達15,389輛,相較整體車市更是逆勢成長6%,其中以休旅車主力車款Mazda CX-5表現最為突出,年度銷量達到6,307 輛。

 

Mazda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全新車色「匠韻紅」與專屬暖沙棕內裝

Mazda 6自第一代問世以來即以洗鍊簡約的外型與超越同級車款的配備,受到市場廣大的喜愛,經過了20年的進化與淬鍊, 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車身導入全新第四款匠塗工藝(Takuminuri)新車色「匠韻紅」(Artisan Red Premium)呈現猶如紅酒的醇厚韻味,透過日式職人精湛的工藝技術,在三層基本塗層結構上加入黑色塗料,發揮巧思融合出前所未見的深紅色調,使其創造出更強烈深邃的光影對比,比以往的Mazda特殊車色更加細緻,不僅突出車身的力量與美感,在光照下透出如紅寶石般的暗紅色光澤,釀造出精緻奢華的尊榮品味,僅需加價一萬五千元,即可自在體驗匠塗工藝的全新境界。在外觀設計上,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車頭以高光澤水箱護罩呈現霸氣氛圍,車側則有鍍烙「20th ANNIVERSARY」字樣的前葉子版專屬銘版並搭載高光澤鋁圈;座艙內裝則在座椅、門板與中控面板下緣採用專屬暖沙棕Leganu®麂皮質感與Nappa真皮混搭座椅,雙前座頭枕處壓印有「20th Anniversary」字樣,彰顯品味獨具的車室氛圍,完美融合優雅絕美的不凡姿態與快意奔馳的動感跑格,打造頂級旅行車最美詩篇。





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無線車室豪華內裝傲視同級

標配完備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與無線充電、Apple CarPlay

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配備領先同級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導入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TS),系統依駕駛設定的目標車速與車距巡航,將車輛維持於車道中央,實現全速域的車道置中,讓駕乘者在旅途中安心無畏地邁進。除了豐富的安全配備之外,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搭載無線充電裝置,不僅能維持車室內裝簡約風格,且大幅增加無線車室的實用便利性,搭配無線Apple CarPlay,帶給消費者精彩的數位生活體驗,搭配上11支揚聲器的 Bose®環繞音響,讓駕乘者沉浸在劇院級行車氛圍中;搭配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在長途駕車時更顯舒適自在。兼具主動安全科技防護與豪華舒適內裝的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一次滿足消費者對進口中大型旅行車的想望,偕同Mazda迎向心中嚮往的下一步旅程。





2023年下半年CX-60、CX-90陸續登台

此次除帶來Mazda 6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Mazda也將持續優化SUV產品線陣容並滿足消費者的期待,積極擘畫品牌科技和產品發展布局,對此就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會導入採Large Architecture平台、縱置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結合多種動力的CX-60。CX-60於設計方面擁有Mazda最新Kodo設計語彙,沿襲Less is More減法美學的概念,勾勒出簡約極美的線條輪廓,車室部分更有著超越同級的細膩日系工藝質感。至於動力目前Mazda並無透露太多資訊,由於CX-60擁有相當多元系統規格,因此2.5升、2.5升PHEV、3.0升 e-Skyactiv X、3.3升直六柴油等應都在考慮評估。然而除了CX-60也預告還會另一款大型旗艦休旅車亦會導入,而關於該車更是保密到家,但猜測應會是日前才剛發表的CX-90。

欲了解更多Mazda購車訊息,誠摯歡迎消費者於營業時間蒞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鑑賞試乘日式的極致造車工藝。台灣馬自達期待您造訪追蹤以下網站: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官方Instagram【Mazda_Taiwan】(https://www.instagram.com/mazda_taiwan/)

Mazda 顧客服務中心 0800-280-123 免付費服務專線


Mazda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會導入兩款全新休旅車。

第一款就是CX-60,若順利預計民俗月後第三季就會登台。
CX-60擁有多種動力規格,目前仍在評估中。

至於另一款旗艦大型休旅車猜測應是CX-90。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