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時間點確認,Mazda預告年底發表CX-8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北美Mazda預告今年會推出CX-70,而去年Mazda也計畫今年於歐洲帶來CX-80,進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歐洲Mazda也透露了CX-80時間點,預告年底前亮相。


(圖為CX-60)

Mazda針對日本歐洲與北美等市場,目前已推出CX-50、CX-60與CX-90等車型,其中於CX-90發表Mazda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還會推出CX-70來開發尚未觸及的級距市場,然而除了CX-70,去年Mazda也計畫今年要帶來CX-80。

而關於CX-80近日歐洲Mazda預告將會在年底前發表,車型設定方面,CX-80就是尺碼比CX-60來得更大,有著和CX-90相似設定的三排七人座車型。而動力部分預計會採用和CX-60相同的平台與系統。

由於CX-80會在年底亮相,因此先前國內預告的大型旗艦休旅車,看來應該就是CX-90了。


Mazda預告年底前推出CX-80。(圖為CX-60)
CX-80為七人座車型。
CX-80預計也會有PHEV與直六汽柴油引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