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再釋Tacoma預告,確認搭載i-Force Max動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Toyota於社群媒體釋出照片預告新一代Tacoma即將登場,而近日又再度釋出資訊,此次則是清楚的車尾圖,而從圖片中也得知Tacoma將會搭載i-Force Max動力系統。



日前Toyota於社群媒體釋出照片預告新一代Tacoma即將登場,雖然僅是輪廓圖,但從Toyota專利圖來看,可看到新一代Tacoma於外型上有著Tundra身影,而關於Tacoma近日Toyota又帶來新資訊。


日前Toyota於社群媒體釋出新一代Tacoma照片。
從專利圖可看到Tacoma有著和Tundra相似的設計元素。

有別於上次輪廓圖此次則是清楚的車尾圖,從圖片中可看到Tacoma將會搭載i-Force Max動力系統,但目前不知是否會有和Tundra 3.5升V6引擎、437hp/80.6kgm相同輸出。另外在此之前也有消息傳出Tacoma會搭載與 Grand Highlander相同,具有265hp馬力的2.4升渦輪引擎。實際為何相信近期內就會知道答案,因就先前Tundra與Grand Highlander操作手法來看,Grand Highlander近期就會登場。


車尾圖清楚告知Tacoma會搭載i-Force Max動力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