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球限量100台 Audi TT RS Coupé iconic editio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這應該是Audi 最後一台TT RS了,日前Audi 為了慶祝TT Coupe 週年,所以推出了限量的 TT RS Coupé iconic edition 版本,這是一款限量發行的高性能運動車。

 

動力部分搭載經典的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400 匹,最大扭矩 480 牛頓米,0-100 公里/小時加速只需 3.7 秒。而且透過獨特的 Nardo Grey 消光灰車身塗裝,搭配大量的亮黑空力套件,還有碳纖維套件,讓這部 TT RS Coupé iconic edition 真的是充滿了侵略性。

 

 

TT RS Coupé iconic edition搭配 20 吋的輕量化鋁圈,還有RS的性能賽車卡鉗,底盤部分也做了局部強化,重點是大量的空力套件,讓這部 TT RS Coupe 看起來真不是好惹的。

 

 

 

 

 

  • 內裝部分,充滿了戰鬥氛圍,RS專屬方向盤,左右兩邊還有Sport 按鈕與行車模式的按鈕,讓你可以再想要輸贏的時候,可以馬上進入戰鬥模式。
  •  
  • 另外在質感部分也不馬乎,除了有細緻的高檔皮革外,更有碳纖維的飾版來提升戰鬥氛圍。另外前方也有大尺寸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
  •  
  • 目前只在歐洲限量發行 100 輛,其中英國只有 11 輛,售價為 £87,650 (OTR),預計在 2023 年第一季開始交付,台灣應該…..沒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