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藏了,BMW大方秀出i5車頭與座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BMW已預告新世代5 Series將於5/24發表,當然電動車i5也會一同登場,然而隨著邁入5月,稍早前BMW則進一步釋出i5資訊,而且還很大方衣物帶來車頭與車室。



BMW目前最受期待的莫過於即將於5/24發表的新世代5 Series與i5,然而隨著邁入5月,稍早前BMW就帶來i5的車輛資訊影片,從先前的偽裝車可以看到新世代5 Series沒有誇張的水箱護罩,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5水箱護罩沒有想像中小。而車室方面i5也採用和7 Series相同的水晶發光飾板,螢幕部分則是BMW新世代車型皆會配置的曲面螢幕。

至於動力規格資訊目前僅知會有i5 eDrive40,能提供335hp最大馬力與超過470公里的續航里程,另外亦有擁有590hp馬力的M60車型,而更多訊息相信瑜發表前應還會再透露一些。


BMW 5 Series與i5將於5/24發表,近日則釋出i5外觀與座艙影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