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慶祝Honda成立75週年 S2000繼任者可能報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今年是Honda成立的75週年,這家從1948年成立至今的日本大型產業,從飛機跨足到汽機車領域皆有涉獵,當然在車迷心目中有許多不可許代的特別車款,像是S2000就是其中之一,這輛車是在Honda成立50週年的時候發表的,而現在距離他停產時間也已經超過14年,謠傳這輛車的後繼車款即將在2024年與大家見面。


S2000受到許多車迷喜愛,謠傳明年將會有後繼車款的出現。

S2000的價值從他在市場上的價格上漲就可以得知,這是一輛熱血車迷們都喜歡的車款,而停產了14年之後,數量稀少讓許多收藏家爭相購買,Honda當然也知道這樣的狀況,也聽到了大家想要S2000的心聲,前社長八郷隆弘就有說過如果車迷想要,那麼就會讓工程師迅速開發,現在可能就要看到結果了,會這麼推測是因為Honda產品線當中本來就缺乏性能車款,而75週年之際推出S2000的後繼車輛也將會是個精彩的話題。

但隨著電動化的腳步不斷邁進,這輛敞篷跑車很可能會以純電的形式出現,這可能會讓死忠車迷有些失望,畢竟官方已經表示下一代的NSX已經會是純電形式,而S2000會不會這麼做還並不曉得,只能希望他們不要這麼快就進行電動化,當然更重要的是這輛後繼車款有跟S2000一樣的性能魅力,否則很可能也會被所有車迷唾棄,但可喜可賀的是Honda又想要研發更多的性能車型,至少不會只有Civic Type R一支獨秀了。


S2000的後繼車款雖然會是敞篷跑車,但很可能採用的是電動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