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歐洲限定改裝版本 電動野馬Mach-E GT限量100台開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野馬的御用改裝廠Shelby 推出了純電Mach-E 的改裝套件,而且配額只有100台,比較可惜是只有在歐洲市場買得到,售價為24,900歐元,約莫85萬台幣左右。

 

這套改裝套件包含有全碳纖維並有開孔的引擎蓋,前保桿的下定風翼,後視鏡蓋也都是全碳纖維,另外再加上20吋的輕量化鋁圈跟Shelby 的經典賽車條紋等。

 

底盤部分Shelby 也搭配專屬特別調校的跑車懸吊,除了車身降低外,更讓Mach-E 擁有更好的過彎表現。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廠設定,最大馬力480匹,最大扭力82.9kgm,0~100km 只要3.7秒。續航力則有440km。

 

台灣部分,福特六和預計在今年Q3 首度導入這台純電野馬Mach-E,咱們就拭目以待唄!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