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泰國改裝廠爆改Benz W202 C-Class,果然有改有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據說這是一間泰國的改裝廠,針對Benz W202 C-Class 來進行全車空力套件的改裝,還蠻帥的!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整車的外觀加上了非常接近DTM 廠車的空力套件,除了四個輪拱加寬外,還有超誇張的爆龜+進氣孔,前保桿也非常運動化,而且整體線條還跟葉子板連動,算是完成度相當高。

 

 

車內也全部拆光,只剩下一張賽車椅加上防滾龍,似乎是要做好了要參賽的準備。

 

車尾除了爆龜造型外,也加上了一隻大尾翼,不過後保桿似乎沒有進行太多的改裝。

 

其實以整體視覺上來說,這輛報改的W202 已經成功吸引到車迷們的目光,視覺上的張力非常強烈,四個輪子也往外至少墊了超過10cm,目前不得而知的是底盤與動式是否有進行改裝,不過光這外觀的空力套件,已經羨煞不少車迷的眼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