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日本Mitsubishi Delica Mini太熱門 接單爆量明年才能交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五月在日本正式開賣的Mitsubishi Delica Mini,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訂單接到爆表,根據日本當地經銷商表示,目前下訂,要明年才能交車了,已經接單超過一萬多張,真的遠遠超出當初預估的接單量。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為180萬日幣起跳,折合台幣41.2萬,頂規為51.2萬台幣左右。

 

全新Mitsubishi Delica Mini 車長為:3395mm,車寬:1475mm,車高:1830mm,軸距:2495mm,定位為戶外活動專用的輕型車,除了有前輪驅動的車型,也會有四輪驅動的規格。

 

動力部分有三缸的油電系統,也有三缸的渦輪油電,兩種動力形式都有前驅跟四驅,變速箱統一搭載CVT變速系統,渦輪油電最大馬力有64匹,扭力有10.2kgm,油電的最大馬力則有52匹,扭力有6.1kgm。馬達部分的馬力則有2.7匹與4.1 kgm 的扭力輸出。

 

安全配備也不馬乎,除了有ACC自動跟車外,也有車道偏移維持,更有FCM主動式煞車輔助,還有EAPM油門誤踩系統,與前車駛離提醒,更有陡坡緩降功能。

 

喜歡嗎?歹勢,台灣目前沒有聽說要導入,所以....... 報告完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