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用熬夜了!三星 Galaxy Z Fold5 / Z Flip5 將於 7/6 晚上 7 點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

三星(Samsung)今(6)日正式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2023 年 7 月 26 日晚間 7 點,於韓國首爾舉辦 「Galaxy Unpacked 2023:Join the flip side」發表會,主角就是 Samsung Galaxy Z Fold5 / Flip5,屆時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帶來最新動態,敬請期待!

三星預告將於韓國首爾的江南區三成洞舉辦發表會,市場預料摺疊新機 Galaxy Z Fold5、Galaxy Z Flip5,以及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6 等新品都會在活動中登場;三星表示,移師爾舉辦發表會具有重大意義,因為這是個具有新興的創新與文化中心,加上 2022 年韓國市場以 13.6% 的摺疊手機滲透率領先全球,亦進一步鞏固其主流市場的地位。

綜合先前傳聞,Samsung Galaxy Z Fold5 將改用全新轉軸,透過「類水滴」結構減少厚度與摺痕,同時提高耐用度;Galaxy Z Flip5 則改用占比極高的 3.4 吋、解析度 720 x 748pixel 外螢幕;這兩款新機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皆為旗艦定位機型。

※ 直播平台:

科技新聞派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這篇文章 不用熬夜了!三星 Galaxy Z Fold5 / Z Flip5 將於 7/6 晚上 7 點正式登場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