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 75週年或將端出純電驚喜?S2000後繼車將以後驅EV形式回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本田品牌成立75周年,有關本田 S2000 復出的傳聞又重新活躍起來。由於這款劃時代概念的敞篷跑車最初是為了紀念本田 50 週年而設計的,因此S2000復活計畫的謠傳不脛而走。

來自於《Car Magazine》的最新消息,指出本田將會推出「能夠震撼世界的電動跑車」並預計於下半年推出。該雜誌同時宣稱,其新款S2000將採用全新的 e:N 架構,並配備後置驅動馬達。

Rgrgrgrgf

還有消息指稱可能會推出電動版本的Type R,其謠傳也並非毫無根據,如同先前本田的 Kotaro Yamamoto所說:「Type R 意味著競速,也代表駕馭樂趣的傳遞。當電動汽車也能夠實現這一點時,沒道理限制Type R只能使用內燃機。」

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去年本田宣布計劃到 2030 年在全球推出 30 輛電動汽車時,就提及了兩款電動跑車。當時,本田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這兩台車的消息,只提到其中一款是「特殊車款」,另一款則是「旗艦車型」。後者被認為是下一代 NSX,而前者則是傳聞中的 S2000 復刻版。

Rgrgrgrgff

如果傳聞屬實,再過幾個月就是本田75周年廠慶了,到時候肯定會有更多消息,而 S2000 EV 最有可能的競爭對手718 Boxster EV 已經在北紐柏林賽道測試中,電動敞篷跑車的日德大戰似乎已悄然展開。

資料來源:Car Magazine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這篇文章 Honda 75週年或將端出純電驚喜?S2000後繼車將以後驅EV形式回歸!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