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碗公休旅化成下一波熱潮?Subaru將推出Levorg Layback旅行跨界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跨界休旅車熱潮持續延燒,現在燒到了旅行車Wagon身上,日本大廠Subaru現在將Levorg休旅化,這輛車被稱作冒險旅行車,擁有跨界風格的樣貌,面對休旅車市場開啟新的領域,不過以前也有看過Cross Country這類車款的出現,這輛車能否成為熱門車款還有待觀察。


Subaru基於第二代的Levorg推出Layback跨界車型,增加離地高讓車輛擁有更好的穿越地形能力。

Subaru宣布他們將在日本市場推出全新產品Levorg Layback,這輛車是專門為日本市場開發,並且說到這是一輛「獨特的休旅車」,該輛車以2020年推出的第二代Levorg為基礎,並且在懸吊部分有更多著墨,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輛Crossstrek的旅行車版本,或者是休旅車款Outback的縮小版車輛,但無論如何現在透露出的造型已經有相當特別的樣貌,讓人非常期待這輛車的出現。

Layback的前臉經過重新設計,現在水箱護罩放大了一些,而中央還有著一道貫穿的金屬飾條,與兩旁的頭燈融成一體,從目前的照片看來,整體設計將會很有層次,而下氣壩的部分也有更動,整個保桿似乎變得更稜角分明,鋁圈部分也採用了新的造型,最後還有一張內裝照片,採用金色縫線與雙色皮革配置,目前該車輛的確切數據尚未公布,但是離地高增加是肯定的,還有四周的防刮材質都代表這輛車有著些許越野能力,而動力部分應該不會有任何改變,目前僅限於日本市場才有這輛車,海外部分原廠還會再評估,預計在9月份正式發表。


車輛周圍還有著防刮材質點綴,整輛車散發著獨特的休旅魅力。
輪圈也採用了新款的設計,此外懸吊系統的加高將會是這輛車的重點。
內裝採用了雙色皮革設計,金色縫線的處理似乎想要營造高級的感受。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