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種底盤任您選 2024年小改款Skoda Scala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4年式Skoda Scala 小改款出來了,在外觀上有小幅調整,包含了車頭的線條,前後燈具的排列等,有些小幅進化的地方外,採用水晶模組的LED頭燈,讓Scala 的車頭看起來質感表現更好。

 

內裝部分,全車系搭載10.25吋的數位儀表+9.2吋的中控螢幕,讓車內多了更多的科技感外,在一些材質的運用上也有所提升,藉此來增加車內的質感,另一個重點是車內的用料多了環保材質的應用,也增加了可回收的比例,讓Scala 可以更環保!

 

底盤部分比較特別,Skoda 特別為了不同車主的需求,提供三種不同的底盤形式,包含比標準版高15mm的 Rough Road版,滿足有輕度越野需求的車主,另外還有比標準版低15mm的 Sport Chassis Control版,滿足比較要求操控與運動化的車主。

 

不過台灣會不會也引進這樣的模式目前則不得而知,有後續消息再跟各位報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