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離開越野回到柏油路,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vs. Porsche 911 Dakar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從沒想過有一天跑車也會加高底盤擁有地形能力,沒想到Lamborghini與Porsche就分別帶來Huracan Sterrato與911 Dakar,雖然擁有不俗的地形表現,但終究還是要回到柏油路,因此外媒就安排兩車進行直線加速對決。



一直以來對於跑車都是愈低愈好,從沒想過跑車也能離開柏油路跑去越野,然而不僅真的實現還一次給你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與Porsche 911 Dakar兩種選擇。Huracan Sterrato以Huracan EVO為基礎,為符合越野身分Huracan Sterrato於外觀導入許多越野套件,而為對應地形車身離地間隙也增加44mm,動力部分則維持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輸出則略調降至610hp最大馬力。

至於對手911 Dakar也在外觀上加入越野風格,針對高度也比一般911增加50 mm,若搭配前後軸抬升系統還能額外增加30 mm,而動力911 Dakar搭載3.0升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則為480hp,雖帳面數據不及Huracan Sterrato來得出色,但911 Dakar或許能靠渦輪來補足不足之處。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