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又一日本車廠加入NACS,Honda Acura改採Tesla充電孔規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幾天前Fisker才宣布要改採用Tesla NACS充電規格,近日繼Nissan後又一日本車廠選擇加入陣營,該品牌就是Honda。



FordGM選擇改採NACS充電規格後,VolvoMercedes-Benz、Rivian與近日宣布的Fisker也都陸續紛紛加入該陣營,而在日本品牌部分Nissan也表示針對北美市場會採用NACS規格,而近日又一日本品牌宣布要加入了。

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Honda透露和Acura於北美市場也會採用NACS充電孔,當然Honda有此決定似乎也不意外,除Tesla在北美充電站有著不小的規模,其電動車合作對象GM已決定加入,因此Honda自當沒有理由不改採NACS,照這趨勢來看之後應該還有其它品牌宣布加入陣營。


Honda表示和Acura於北美市場會採用NACS充電孔。

合作對象GM都已宣布加入NACS,Honda加入似乎也不意外。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