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15-11 Design推出以987 Cayman S底盤開發之複刻Porsche 914 recreatio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若提到複刻或重塑Porsche,幾乎都是以911為主,但這回15-11 Design卻是複刻了914 recreation。



15-11 Design2921年首次複刻了914 Restomod,廣受好評,15-11 Desig914Targa車頂結構與987 Cayman S底盤相結合,搭載3.8升水平對臥引擎,在經過換裝緞造活塞與Life Racing ECU 和電源管理系統升級後,可提供380-400BHP,讓其整體性能,是原本914的三倍。並搭配了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懸吊也換上了拉利賽車上可以見到的Reiger可調式避震系統。煞車系也升級了Brembo 四活塞卡鉗搭配打孔通風碟盤,車內的踏板也換上AP Racing的可調式賽車踏板組,還配有符合FIA標準的氣囊。其他升級部分,則是有訂製的線傳油門系統,訂製的不銹鋼排氣系統、18Fuchs輪圈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2跑胎。



為了讓914的車身可以與Cayman底盤相結合,15-11也進行了全面的改造,懸吊接點皆經過重新設計,車體,以及底盤也增加了以T45鋼管結構強化。

車頂採用了訂製的碳纖維部品,車體寬度也又所增加,增加霸氣,引擎蓋與保險桿也予以重新設計,以利增加冷卻效應,另還增加了鴨尾擾流翼。頭燈也換上了新設計的LED燈組。




座艙則維持保時捷的高檔精緻,大量使用訂製皮革包覆,並配有Recaro座椅,重新設地的座艙,還增加了腿部空間。

本次亮相的複刻914是15-11 Design接下了訂製訂單而打造,所以15-11 Design也都開放受訂,為對於914有興趣的朋友,訂製造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