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cura Integra Type S DE5全新競賽化廠車震撼面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cura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透過Honda性能開發部(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以下簡稱HPD)推出了極具衝擊力的全新 Integra Type S DE5,帶來360ps的震撼表現。這款車型為基於原有的Acura Integra Type S運動轎跑打造,不過從外觀到性能都得到了顯著的提升。

3 1
正宗血脈,強勁輸出

基於Acura Integra Type S,Integra Type-S DE5是HPD開發的一系列廠車中的最新作品,在之前HPD也開發包括第十代Si和Type-R版本以及第十一代Si FE1版本。在動力上HPD進行了精心的調校,使用代號K20C8的升級版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60PS、最大扭力來到46.92kgm。此外還搭載了HPD Borla的進排氣系統、渦輪後排氣以及特製的引擎襯套,使整體性能達到了新的高度。

2
精湛操控,全面升級

為了實現卓越的操控性能,Integra Type S DE5在底盤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除了前懸架採用雙軸麥花臣支柱設計,搭配雙向可調阻尼的避震器和Eibach的競技級懸吊彈簧等。後懸吊則採用多連桿設計,煞車則全面提升成六活塞的AP Racing卡鉗,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穩定性和操控性。

4 2
專業賽車風格,無可比擬

Integra Type S DE5的外觀和內部充滿了專業賽車風格。從內飾到外觀,都充滿了極致的功能性和競技氛圍。外觀除了配備輕量材質的打孔引擎蓋外還有專屬打造的可調式後尾翼。車內配備OMP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和快速斷開OMP方向盤,以及Motec儀表記錄器等專業賽車設備。

6
6

這篇文章 Acura Integra Type S DE5全新競賽化廠車震撼面世!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