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illtek Sport推出INEOS Grenadier專用高性能排氣系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新興品牌INEOS Grenadier府在台灣正式亮相,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預計最快會在2024年第一季開始交車,準車主們是否已經開始計畫如何升級自紀的愛車了呢?英國排氣管改裝品牌Milltek Sport,推出了INEOS Grenadier專用排氣系統。



成立於1983年的Milltek Sport,是高性能排氣專家,這回除了推出INEOS Grenadier專用排氣系統,同時也為Range Rover P530 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所使用排氣系統。




此次推出的排氣系統是以航空級 T304L 不銹鋼製成;而針對INEOS Grenadier所開發的專用排氣系統,可說是市場中該車首套高性能升級排氣系統,適用於INEOS Grenadier所搭載的3.0 BMW引擎,排氣尾管管徑為3英吋,在排氣尾飾部分,有拋光、Cerakote 黑、碳纖維、拉絲紋與鈦金屬製炙x燒藍等樣式可選擇,起價為872英鎊。



Range Rover P530所專用的升級排氣管更為高檔,配有閥門控制器,能營造出5.0 V8 Range Rover SVR的聲浪,售價為 3,811 英鎊起。

所有 Milltek Sport 排氣裝置一樣,安裝都使遵循原廠設計的排氣路線,不會有其他的突出部分,可保有這兩款車原有的越野能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