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釋出局部輪圈圖,預告10/7帶來WRX TR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日前在社群媒體釋出一張輪圈圖,預告將在10/7帶來WRX TR車型,只是從圖片僅知WRX TR將配備 Brembo卡鉗,至於是否還有其它改變就要等亮相後才會得知。



Subaru日前在社群媒體釋出一張輪圈圖,預告將會在10/7的Subiefest活動帶來WRX TR車型,關於WRX TR先前外媒有拍到WRX測試車,該車在外觀上與現行WRX相比除輪圈外幾乎沒有任何差異,而在經過比對後應該就是此次的WRX TR。而日前Subaru釋出的圖片也清楚表明WRX TR將配備 Brembo卡鉗與新色輪圈,至於還有哪些其它項目變動目前還不得而知,WRX TR是否會比照BRZ ts針對輪胎、懸吊與車等方面進行升級,還是會和當年減配方便車主升級象徵Tuner ReadyImpreza WRX TR一樣呢?這部分就只能等10/7亮相後才會知道。


WRX TR會是和BRZ ts一樣針對輪胎、懸吊與車等方面進行升級的車型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