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釋出圖片預告新X2即將登場,國內2024年第一季就能看到X2 iX2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日前釋出輪廓圖預告新世代X2即將登場,雖然目前僅看得出X2身形曲線,但我們還是掌握了一些資訊,包含車型規格、中控系統甚至國內導入時程。



BMW日前釋出僅有車型輪廓的圖片,不過卻明確告知新世代X2即將登場,既然僅釋出輪廓圖就代表目前資訊不多,但仍掌握了一些訊息。首先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新世代在燈組與水箱護罩造型進行修改,並且也導入了飾光水箱護罩外框。而外型最大變革就是新世代X2採X4和X6相同的斜背設計,打造出小X4小X6的樣貌。


新世代X2採斜背設計,屆時實車應該就是小X4 小X6。

座艙方面預計新世代X2會比照採和X1相同格局規劃,並搭載10.25吋數位儀錶與10.7吋中控組成的曲面螢幕,不過在介面系統則會是最新的Operating System 9。至於車型方面則會提供燃油X2與純電iX2等選項,而動力規格預計應該會有20i與M35i等車型,而電動部分iX2應也是配置66.5kWh電池,並具有313hp最大馬力與約440公里的續行表現。

由於新世代X2即將登場。國內部分據了解會比照X1規劃同時導入X2與iX2車型,預計2024年第一季就會亮相。


X2座艙格局應該大致會和X1相同。
就定位X2一定也會有M35i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