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 Mustang GT變身閃電麥坤 RTR避震器、鈦合金排氣管超搶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看到這部車你一定不陌生,在汽車總動員裡面的主角閃電麥坤,不過原車應該是Chevrolet Corvette,不是Ford Mustang,不過這位在美國雅特蘭大的車主,真的是太愛閃電麥坤了,他在IG帳號:mcqueen_atlanta 秀出了他的傑作,就是把他的Ford Mustang GT 改裝成了電影裡的閃電麥坤樣式。

 

這台野馬GT 搭載一顆5.0升的V8引擎,最大馬力495匹,最大扭力562Nm,而且為了看起來更賽車,車主Andy 還特別改裝了RTR 避震器,還有鈦合金排氣管,讓聲浪可以跟電影裡的閃電麥坤更接近。

 

當然Andy也因為這部車而收到很多展示的邀約,口袋多了很多零用錢,因為這部車真的太搶眼了!

 

圖片:mcqueen_altanta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