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廣汽新款Aion Hyper HT擁有鷗翼車門 335匹純電動力相當吸引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廣汽集團旗下子品牌Aion埃安先前推出了Hyper SSR這輛超級跑車引來關注,現在他們還將推出另一款純電休旅車輛Hyper HT,這輛車擁有像是Tesla特斯拉Model X的鷗翼車門,而動力部分則是擁有335匹/43.9公斤米的最大輸出,據悉續航里程可以來到600公里大關,其尺碼部分則是比Model X還要小了一些些,但預期他們主要就是鎖定該客群,試圖在純電休旅市場也佔有一席之地。


Aion Hyper HT最快在11月就會發表,而擁有後方鷗翼車門是一大亮點。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前陣子發表的Hyper SSR這輛超級跑車,同時他們也推出了另一輛Hyper GT運動型轎跑車,現在他們即將發表的是Hyper HT跨界休旅車款,其最大亮點就是可以選配鷗翼車門,與Model X一樣設計在後門的位置,預計將會在11月就開始預購,整輛車長為4,935mm、寬1,920mm、高1,700mm、軸距為2,935mm,在車長以及軸距方面都比Model X還要來得更小,但是軸距僅差了3公分而已,內部空間的表現可能相差不多,而在外觀部分相比先前的Hyper GT以及Hyper SSR來說,這輛車整體設計非常收斂保守。

根據中國消息指出,這輛休旅車款將會提供三種不同光達的選擇,意味著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部分將會有所區別,而從中國工信部的文件來看,Hyper HT擁有335匹/43.9公斤米的最大輸出,百公里加速可以在5.8秒內完成,而電池組的容量尚未揭露,不過應該會使用三元鋰電池,充飽電可以讓這輛車擁有600公里的續航里程,內部照片也尚未公布,預期會擁有大型螢幕之外,還會配置近似舉行的方向盤,而內部空間表現要等到正式發表才會知道了。


整體的設計不像是先前同品牌的Hyper SSR或是Hyper GT來得這麼誇張。
車輛相關數據可以發現尺碼部分比Model X還要小,但軸距相差不多的狀況下,內部空間表現應該差異不大。
車輛提供相當多選配,包含了光達系統也有不同配置,後鷗翼車門也是選配項目之一。
鷗翼車門的設計從Model X開始變得熱門,但Hyper HT的整體結構與偵測是否一樣優異還有待觀察。
這輛跨界休旅車款續航里程可以來到600公里,最大馬力為335匹,百公里加速為5.8秒。
當時概念車階段所打造的模樣就相當吸引人,雖然量產版本較為保守呆板,但整體依舊展現了十足的前衛感。
車輛內部配置要等到正式發表才會公開,其空間表現將會是大家最在意的重點。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