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義大利限量60輛的Subaru BRZ Touge也太毒了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Subaru推出針對懸吊與煞車進行升級的BRZ ts,近日針對義大利推出BRZ Touge特仕車,除了外觀配備許多好料與套件外,車輛配額只有少少的60輛。



新世代Subaru BRZ搭載2.4升水平對臥引擎,雖仍為自然進氣設定,但235hp最大馬力輸出不僅較前代有所提升,整體輸出曲線也變得更加積極迅速,因而讓操駕表現都比以往來有趣。而針對BRZ先前Subaru推出懸吊與煞車皆升級的BRZ ts車型,而近日又再度帶來BRZ Touge特仕車。


Subaru於義大利推出限量60輛BRZ Touge。

之所以會說BRZ Touge很毒,是因在經典藍色車色下,BRZ Touge配備STi下擾流、定風翼、側裙、尾翼等空力套件,除此之外還配備附有「峠」字樣的義大利Supersprint排氣管,輪圈則是換成18吋OZ Superleggera金色輪圈。如此迷人的BRZ Touge肯定會讓很多車迷出手,但要快,因為只有少少的限量60輛而已。


BRZ Touge配備STi下擾流、定風翼、側裙、尾翼等空力套件。



18吋OZ Superleggera金色輪圈。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