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R Sport就是銷售保證?Toyota又為Hilux推出動力不變的GR Sport II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可能有些對於Toyota Hilux很熟悉的人會覺得GR Sport版本不是早就出過了嗎?的確,在去年以及前年,各地市場其實都有推出Hilux GR Sport車型,歐洲市場在2022年初的時候推出,但這是一輛GR Sport II,意思也就是說這是Hilux的第二個GR Sport版本,而其中有一個地方沒有改變,那就是動力還是維持一模一樣的設定。


Toyota推出Hilux GR Sport II版本車款,雖然動力沒有改變,但是在底盤有諸多變化。

熱血車迷固然對純正GR車型非常喜愛,但也正因為GR的名號越來越響亮,大家對於GR Sport的車款似乎也更加喜愛,即便動力沒有增加,Hilux又再次推出了GR Sport II車型,雖然我們非常期待Toyota像福特Ford打造Ranger Raptor一樣,創造一輛純正的GR Hilux,但這一切只是空談而已,Hilux GR Sport II雖然動力不變,但離地高增加了20mm,意味著越野表現可以更好,像是進入角就從29度進步到30度,而且換上了更輕的17吋輪圈並配上越野胎。

煞車部分前輪也採用了制動力更強的配置,而後輪換上碟煞系統,避震器也更新成反應更快的配置,但最明顯的應該是輪距的增加,前輪距增加140mm、後輪距增加150mm,這樣的改變將會帶來更穩定的操駕感受,也因為這樣原廠加寬了輪拱,這也是為什麼車輛看起來更加性能的原因,另外在水箱護罩、側邊踏板、後視鏡蓋、車門把手以及後保桿也使用亮黑烤漆處理,內部則是配置了GR運動化座椅、紅色安全帶、換檔撥片以及鋁合金踏板強調運動氛圍,可惜的是動力沒有更動,預計將會在2024年於英國上市。


新的17吋輪圈加上越野胎的配置,並且離地高增加20mm,整體看起來更吸引人。
車尾看去整體爆龜的感覺似乎又更明顯,而車輛換上更大的輪胎組合好像會更適合這輛車。
水箱護罩使用黑色烤漆處理,而在上面也可以看到GR徽飾妝點。
後保桿也一樣採用黑色烤漆處理,也是GR Sport II版本的不同之處。
後視鏡蓋一樣採用亮黑烤漆處理,與鮮紅色的車色形成亮眼的性能搭配。
側邊踏板也是GR Sport II版本不同之處,一樣也是採用黑色配置。
前後輪距都有所增加,將會創造出更好的行駛感受。
方向盤上有著GR徽飾,踏板也採用了鋁合金材料。
座椅也是GR Sport運動型座椅,整體的包覆性將會更好,並且搭配上紅色安全帶。
頭枕上還有著GR的徽飾加持,讓你體驗到滿滿的性能氣息。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