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有感進化不加價 24 年式 MAZDA CX-3 Vivid Edition 即日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滿足車主無比活躍的好奇心而生,MAZDA CX-3 跨界休旅車款以充滿生命力的魂動之美與精緻質感內裝,處處流露職人工匠的溫潤感性,成為陪伴車主跨界探索的最佳夥伴。台灣馬自達今日 (10/19) 正式推出 24 年式 MAZDA CX-3,車系編成 20S Proactive Touring 維持 85.9 萬,並導入 20S Vivid Edition 車型,結合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雙色外觀、雙色 18 吋鋁圈、藍黑雙色內飾搭配麂皮質感運動化座椅,售價維持 92.9 萬,即日起正式上市。 

圖三
全新 Vivid Editon 雙色性格 魂動之美自信駕馭

MAZDA CX-3 外觀設計忠於 KODO 的核心精神,除了體現富含生命力的動態之美,承襲日式極簡美學、摒棄多餘綴飾,只為了讓車身比例臻於完美。透過職人雙手,精雕出深具力道的簡約線條,形塑 MAZDA CXḋ3 的強勁姿態。24 年式 MAZDA CX-3 導入全新 20S Vivid Edition 車型,在車輛內外觀皆採用最能彰顯車主自我風格與個人品味的雙色搭配,不僅車頭經典魂動之翼採用爍黑設計,結合 Vivid Edition 專屬曜黑懸浮式車頂、曜黑後視鏡、曜黑環車護板及雙色 18 吋鋁圈,展現超群出眾的獨特魅力及讓人難以忽視的個性主張;內裝配置 Vivid Edition 專屬藍黑雙色內飾搭配麂皮質感運動化座椅,輔以 Vivid Edition 別出新彩的專屬新車色天際灰 (Aero Grey) ,魅力風範由內至外自然流露,也體現 MAZDA CX-3 車主不隨波逐流的自信風采。

主被動安全科技滿載 盡享每一個恣意駕遊的時刻

MAZDA 相信駕馭樂趣必須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即便是都會跨界車型,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依然是盡享恣意駕遊的必要條件。24 年式 MAZDA CX-3 配置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入門車型即標配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MRCC)、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Advanced SCBS-F)、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DAA)、盲點偵測系統 (BSM)、後車警示功能 (RCTA)、倒車煞車輔助系統 (SCBS-R)、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 以及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 (HBC);高階 20S Vivid Edition 車型更搭載領先同級的 ALH 智慧型頭燈,可於偵測到前車或對向來車時,動態調節遮蔽部分光束,不僅實現夜間更寬廣的照明範圍,也可同時避免造成其他車輛的眩光干擾;當時速低於 40 公里行駛時,系統將主動增加照明範圍避免照明死角,於高速或彎道行駛時,系統亦可主動調節增加照明距離與照射角度,確保駕駛擁有最佳的清晰視野,搭配 360° 環景輔助系統與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讓車主得以安全無虞地展現駕馭自信。

圖二

在智慧便利配備方面,24 年式 MAZDA CX-3 標配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 (Active Driving Display),結合無線充電裝置與車載娛樂裝置連結 Android AutoTM 及無線 Apple CarPlayTM,以人性化直覺操作無縫接軌數位潮流。為了提供更卓越的聆賞體驗,Vivid Edition 同時配有 BOSE® 環繞音響系統,讓車主能於旅程中恣意感受每刻駕馭的美好 !

資料來源:Mazda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有感進化不加價 24 年式 MAZDA CX-3 Vivid Edition 即日上市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