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在歐洲累積交車破百萬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在10月20日宣布在歐洲正是累積交車突破100萬輛,其中第100萬輛交出的Tesla是在德國生產的Model Y。



Tesla自2009年起進入歐洲市場,當初首販售的車款,就是Tesla第一款市售車Roadster,Roadster是基於Lotus Elise底盤所開發的電動敞篷車,可說是Tesla的起點,接著才有大家比較熟知的Model S和Model X。

 



如今在Model 3 和 Model Y陸續加入後,Tesla整體銷量也有所擴展,而Model S和Model X也問世有些時日了,據傳Tesla將以第三代平台開發新一代Model S與Model X,Tesla還會會世人帶來什麼跨時代產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