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800V架構還有770公里續航!中國廣汽Aion Hyper HT規格公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廣汽Aion埃安推出的車款都相當受到關注,前陣子的Hyper SSR跑車相當吸睛,另也也有Hyper GT也受人歡迎,現在Hyper HT以休旅的姿態現身,並且有著鷗翼車門成為亮點,而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原廠公布規格數據,800V的架構並且擁有多達770公里的續航里程,雖然價格尚未揭曉,但是整體數據以及設計有著十足的吸引力。


Hyper HT擁有鷗翼車門與Model X類似,也成為了最受矚目的設計焦點。

中國廣汽埃安Aion Hyper HT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產品,這輛車的獨特開門方式與Model X雷同,但其規格才是最重要的,原廠規劃四種車型規格,最入門的採用400V架構,後軸搭載了一具241匹/36.2公斤米的電動馬達,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8秒內完成,而CLTC的測試擁有600公里續航表現,充電10分鐘就可以擁有140公里的電量,雖然電池組的大小並沒有公布,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了解這輛車的程度。

另外較高規的三個車型都是搭載800V架構,並且擁有升級的335匹/43.9公斤米電動馬達,百公里加速來到5.8秒,中間兩個車型擁有670公里續航,快充15分鐘擁有415公里的電量,而旗艦車型更是擁有770公里的續航表現,充電10分鐘就可以擁有450公里的續航里程,此外旗艦車款也是四款車型之中唯一擁有光達的車輛,推估會有著優異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車身大小部分不如Model X, 車長4,935mm、寬1,920mm,高1,700mm、軸距2,935mm。
後車廂空間的大小足夠家庭使用,但實際的空間狀況還是要等測試過後才會知道。
內部設計相當簡潔,中央的超大螢幕與接近矩形的方向盤是一大亮點。
前方配置兩個無線充電板,在其下方還有額外的儲物空間。
後座空間表現優異,並且有配置桌板可以使用。
原廠還為後座設計的腳凳,長途乘坐將會更為舒適。
也可以透過將前座倒平的方式創造出舒適的平整空間,愜意的乘坐體驗將會是其他車款所沒有的氛圍。
目前價格尚未出爐,預計年底以前就會宣布。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