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跨足電動車市場成員之一 Infiniti Vision Qe Concept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Infiniti 宣布將在 2023 日本移動展上推出 Vision Qe Concept 概念車,其將成為品牌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原型車之一,同時原廠也計畫將在展覽上宣布品牌未來的產品計劃,包含新一代 QX80、QX65、Vision QXe 等。


Infiniti 宣布將在 2023 日本移動展上推出 Vision Qe Concept 概念車。

從外觀上來看,Infiniti Vision Qe Concept 概念車定位在一款具有流線身形的純電動轎跑車,車頭部分導入雙弓形的 LED 光條構成 Infiniti 品牌家族化的造型,也預期是未來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的特徵。車頭上緣則透過數位式的鋼琴光條建構出頭燈和氣壩造型,搭配可發光的廠徽設計,營造出相當搶眼且侵略性的感官效果。





接著來到車側,Vision Qe Concept 擁有相當流線的車頂造型,車身線條則透過兩道腰線勾勒出飽滿的效果,搭配低風阻造型的大尺碼輪圈和低扁平比的輪胎則更顯運動氣息。車頂的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形成鴨尾的造型,並與 LED 尾燈條融為一體。另外在前葉子板與輪圈中心處都可以看到可發光的金色字樣及廠徽。





Infiniti 還宣布未來的產品規劃,計畫推出全新一代 QX80、QX65、Infiniti Vision QXe 量產版等車款,其中 QX80 概念車已於 2023 圓石灘車展首發登場,量產版最快預計 2024 年推出;QX65 則將承襲 FX 系列的定位,化身為更加年輕動感的跑旅;至於 Vision QXe 預期將成為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以上車款都將代表著 Infiniti 品牌未來全新的設計方向,導入「Artistry in Motion」理念,融合令人回味、巧妙的設計,並兼顧強大而優雅的運動性能。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