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多輛神獸同步展出! Porsche 75 周年 Festival of Dreams 盛大舉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臺灣保時捷今日 (10/27) 選於臺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保時捷 75 周年 Festival of Dreams」,現場展出 Carrera GT、918 Spyder、911 Turbo (964)、911 GT3 RS、911 Darka、718 Cayman Style Edition 等車款,讓參展者可近距離瞭解品牌超過 75 年的跑車歷史,親身體驗關於開拓精神、工程壯舉以及勇氣的動人故事,以及從當代到未來的許多主題。




台灣保時捷總裁 Christian Nater (左) 與行銷處長 Daniel Feucht (右) 合影。

回顧 75 年前,Ferry Porsche 的一句話:「一開始,我四處尋覓卻遍尋不著符合我夢想的跑車, 於是我決定親自打造一輛。」攜手團隊成員打造出理想中的完美跑車 - 356 No. 1 Roadster,這部全球第一部以 Porsche 為名的跑車正式上路,自此為保時捷的傳奇故事寫下歷史性的首頁。75 年來,「夢想」始終是驅使品牌前進的核心動力,不斷突破自我,卻也始終忠於本我,並堅守 Porsche 的核心價值。















保時捷 75 周年同時也是 911 誕生 60 周年,自 1963 年 9 月在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以來,911 經典設計和熱血駕駛體驗,已深深烙印在全球車迷的心中。

相關趣事:經過漫長的 15年量產,Porsche 356 在市場上已顯得有些過時,銷量也逐漸下滑,為了能夠確保能夠順利在競爭激烈的車市中生存,Porsche 在 1963 年 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車展上展出了流線且更為實用的 901 車型,不過在隔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法國車廠 Peugeot 卻反應該廠擁有三位數中間是零的名稱專利,而 Porsche 也表示退讓,並將 901 重新命名為 911,成為了世人們熟知的傳奇三位數。







75 年來,Porsche 以迷人的設計、創新的科技、堅實的品質,不斷成功地驚豔車主,賦予新的靈感和啟發。2023 年前三季在台灣市場的交車量達 4,058 部,較去年同期成長 16%。今年 1 月至 9 月間,Cayenne 已交付給 1,410 名客戶,佔整體銷售量的 35%,再度成為最受歡迎的保時捷車型。小型 SUV Macan 的交付數量達 1,162 部,成長 25%。經典跑車 911 的交付數量為 371 部。中置引擎跑車 718 的交付數量也達 362 部。此外,前三季台灣市場共有 652 部 Taycan 成功交付給客戶,體現台灣市場對運動與奢華完美融合的需求仍屬強勁。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