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渦輪仙草來襲 ! Nissan Sentra DET 將於 SEMA 展上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近日宣布將在 11 月舉辦的 SEMA 展覽會上推出多款 NISMO 性能部門操刀改裝的概念車型,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一款 Sentra DET 概念車,其開發靈感來自於加拿大舉辦的 Sentra Cup 統規賽比賽車。


Nissan 將在 2023 SEMA 展覽上帶來 Sentra DET Concept。

在外觀方面,Sentra DET Concept 雖然冠上了概念車的名稱,而 DET 的稱呼則來自雙頂置凸輪軸、電子燃油噴射、渦輪增壓三個改裝部件的縮寫。Nissan 表示其已換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新型 Garrett 中冷器和渦輪增壓系統、DeatschWerks 內燃油泵、AFCO 散熱器、McLeod 輕型飛輪離合器套件和 Manley 活塞,讓這款親民的房車搖身一變成為公路殺手。





不過可惜的是原廠並透露其性能表現,但指出還為這款房車加裝限滑差速器、Nissan Z 的煞車系統以及 Recaro 雙前座賽車桶椅。輪圈方面也升級為 18x8.5 吋 Nismo 鋁圈,搭配 245/40/18 尺寸的 Yokohama ADVAN Neova AD09 輪胎。值得一提的是排氣系統也換裝 Nismo 單出排氣系統,不僅能夠使整體的動力性能更優異,還能提供更悅耳的聲浪。



在今年的 SEMA 會場上 Nissan 除了帶來多款概念車型之外,Nissan 還預計在展場上展出兩款量產車型,分別是稍早前於日本交通展上登場的 2024 Z Nismo 和 2024 GT-R Nismo,向消費者展示品牌最高階的兩款性能車型。其中 Z Nismo 最大的特點在於有專屬的空力套件,同時動力也升級至 420 匹馬力的水準,並擁有 Nismo 調校的懸吊和煞車系統。GT -R Nismo則同樣換裝全新的車身套件,以及經重新調校的限滑差速器系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