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最實惠電動跨界車 Chevrolet Equinox EV 北美售價公開 !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hevrolet 近日宣布旗下全新電動跨界車款 Equinox EV 的起售價為 34,995 美元 (折合新台幣約 113.6 萬元),雖然比起原定的 30,000美元要高,但據了解該車款有資格獲得 7,500 美元的聯邦稅收抵免,有望讓新車入手價格降至 27,495 美元左右 (折合新台幣約 89.2 萬元)。


Chevrolet Equinox EV 車系正是售價公開,將成為品牌最實惠的新世代跨界電動車款。

全新 Chevrolet Equinox EV 採用全新設計語彙,具有運動、大膽的外觀造型,車頭導入貫穿式 LED 燈條,並且幾乎完全捨棄了傳統水箱護罩,僅留下網狀的保險桿造型,車身與車頂更套用雙色搭配,看上去更有變化感,門把在上鎖後會收回並與車體整合,尾部則以簡約式設計並同樣裝置了辨識度極高的 LED 尾燈,標準 19 吋雙色輪圈,高階車型則將升級為 20 吋至 21 吋。





內裝方面,Chevrolet Equinox EV 擁有雙色座椅鋪陳,駕駛前方 11 吋液晶儀錶與 17.7 吋的多媒體觸控螢幕結合,可用來調整如空調及電熱椅等功能。中央鞍座為懸浮式設計,上方提供杯架以及 Type C 插座,下方則騰出置物空間。同時冷氣出風口內部還設有氛圍燈,可隨車主喜好切換不同顏色。另外也標配了 Chevy Safety Assist,提供完善的行車安全輔助。



Chevrolet Equinox EV 採用通用汽車 (GM) 所開發的 Ultium 電動車平台,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布其電池容量,但有表示標準的前輪驅動將可輸出 210hp 最大馬力及 328Nm 峰值扭力,全輪驅動車型則可擁有290hp 最大馬力以及 469Nm 峰值扭力,充滿後可達到約 482 公里 (300 英里) 的續航里程。

GM 集團目前已全力邁向電能發展,先前公司高層也表示 2025 年全球年度純電車銷售目標為 100 萬輛,美國營運設施也將在 2025 年 100% 使用再生能源,期望未來實現全電能、零排放的願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