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比超跑還稀有的廂型車 ─ Irmscher發表限量100輛之is3 Black Phantom 2.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來自德國的Irmscher,式改裝Opel的專家,在超過55年的歷史中曾創造了無數特殊車型和特殊系列。在2023年末,Irmscher推出了一款特別的改裝廂型車,名為is3 Black Phantom 2.0,且將僅限量生產100輛。



is3 Black Phantom 2.0是基於Stellantis集團的K0平台〈Opel Zafira/Peugeot Expert/Traveller皆使用該平台〉打造而來,在類似Opel Zafira的外型輪廓下配上微寬體輪拱與全套空氣動力套件,再配置了20吋的黑色輪圈與全黑塗裝呼應,讓整輛車更具霸氣,並且以金色線條點綴。

 

只是Irmscher除了公布外觀設計部分與緊限量打造100輛外,對其他細節未有太多透露,連價格也沒有公布,就只能靜候Irmscher後續公布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