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性能實力更強悍 Mercedes-AMG GT2 Pro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Benz 近日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Mercedes-AMG GT GT2 Pro 賽車,其以原先的 AMG GT GT2 為基礎進行升級,追加 Push2Pass 功能,在標準模式下可輸出 697 匹最大馬力,開啟功能後最大動力可短時間內升至 739 匹,官方報價為 509,545 美元。


Mercedes-AMG 發表性能更強悍的 GT GT2 Pro 賽車。

在外觀部分,Mercedes-AMG GT GT2 Pro 全車採用銀灰色消光車色,細節處則以薄荷綠的彩繪點綴。並在 GT2 的基礎上升級了前下擾流的空氣動力套件造型來進一步提升高速時的下壓力;車側則於車門上增加 GT2 Pro 的字樣來表明身分。全車大量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打造,使其總重保持在 1,400 公斤以內,最大的重點在於後方配置的鵝頸造型擾流翼,可進行多段調節以助於更精確的操控,最後再配上 18 吋的 AMG 多輻式鍛造框,中央螺絲經過重新設計,讓拆卸更加快速。





進到車內,可見到符合 FIA 賽車規範的防滾籠、碳纖維桶椅、以及滅火系統,方向盤後方的液晶螢幕則整合車速、轉速與油溫、單圈計時與檔位等行車資訊,駕駛亦可透過中央面板來進行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循跡系統所介入的強度,再最下方也依然標示著 AMG 著名的廠徽來張揚身分。另外 AMG 原廠還提供一系列選配,例如副駕駛座椅、飲水系統等,甚至可以安排專業車手親自為使用者進行指導。





動力方面,搭載擁有平面式曲軸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後軸配上精確調教的 6 速序列式賽車變速箱,經由碳纖維傳動軸可發揮出 739 匹最大馬力。同時配有 120 升油箱、前 6 後 4 剎車碟盤以及四向可調的避震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