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EV 車型首度供應 AWD 系統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告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Camry 即將迎來大改款車型,Toyota USA 近日透過宣布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11 月 14 日晚上 10 點發表第九代 2025 年式 Camry,同時透過預告圖暗示新車的部分設計。


Toyota USA 預告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11 月 14 日晚上 10 點發表全新改款 Camry。

Camry 車系自 1980 年推出 Celica Camry 後,便開啟全球戰略車款傳奇的生涯。在這 43 年當中,Camry 在全球市場累計銷量達到了約 2,100 萬輛,其中有 130 萬於日本市場售出。而 Camry 在 2022 年全球銷量達 675,272 輛,是全球銷量第 5 的車款,不過受到消費者近年喜愛 SUV 和KCar 的態勢,進而影響中大型房車的銷售表現。



而在 Toyota 仍致力於發展房車的堅持下,Camry 確認將推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且官方表示新車將到達前所未有的高度。根據 Toyota 原廠公布的預告圖當中,新款 Camry 仍有著與現行款相當類似的尾門造型,LED 尾燈組維持一貫的橫置設計,中央的飾條亦有 CAMRY 的字樣,左下方也加入 AWD 的徽飾,同時油電系統的徽飾也換上最新的樣式。

另外根據先前原廠的剪影圖,以及海外媒體捕捉到的測試車,新一代 Camry 的車高有望加高,採取類似 Crown Crossover 的設計,但其尾廂蓋仍維持傳統的開啟方式,並未採用掀背式的造型。

動力方面,現行販售的 Camry 僅在純燃油動力車型上提供 AWD 四驅系統,而新一代車型則將在油電車型上首度供應 AWD,按照資源共享的原則上,新一代 Camry 有很大的機率與 Crown Crossover 共享動力系統,採用 2.5 升 HEV 油電技術,可發揮出 236 匹綜效輸出;高階車型則將搭載 2.4 升渦輪增壓系統,綜效馬力達到 340 匹。但以上推測均還有待 Toyota 正式發表後才能證實。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