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純電東瀛戰神? Nissan概念車Hyper Force夢幻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東京車展上Nissan 展出了一台概念車名為Hyper Force,而從一些細節當中,車迷們也猜測這應該就是下一台的東瀛戰神GT-R,但卻會是以純電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這台看起來超科幻,超暴力的Hyper Force,確實出自於Nismo 性能部門之手,重點是車頭的徽章也特別換上了與GT-R 神似的上白下紅的設計,連車尾的四圓尾燈都讓車迷們覺得這台應該是下一代 GT-R沒錯了。

 

駕駛艙的設計的確非常吸睛,大量的鍛造+碳纖維材質,方向盤兩側的數位螢幕,梯字造型的方向談,上面也有數位螢幕,連整個中控台都,副駕前方都有多個數位螢幕來營造科技感,坐在裡面就很置身於太空船內一樣的夢幻。

 

動力部分,Nissan 強調這是一台前所未見的純電超跑,搭載四顆高興能馬達,加上e-Force 的智慧四輪傳動系統,最大馬力上看1350匹,最大扭力超過100kgm,電池部分則是搭載固態電池,雖然沒有透露續航力,但Nissan 表示不會讓大家失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