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為下一代戮力齊心,台灣保時捷持續打造永續未來的夢工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保時捷不間斷地推動「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期望打為下一代打造永續未來。自 2019 年啟動以來,「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志同道合的公益夥伴合作,並持續深耕各項倡議。今年不僅將觸角延伸至淨海、移除外來物種等環境議題,號召更多公司同仁、經銷商夥伴及家庭成員為下一代營造永續環境共同努力,也將力量擴及關懷博幼基金會的畢業同學,支持他們追求更高的學歷,實踐社會企業責任。

台灣保時捷總裁 Christian Nater 強調眾人齊心協力參與的重要性:「實現永續未來有賴於每一個人的參與,身體力行;今年,我們有許多來自不同部門的同事積極參與各項企業社會責任行動,從淨灘、淨海,到擔任博幼暑輔班 Summer Class Tour的志工,陪伴和激勵偏鄉學生。主動參與各項倡議是支持我們的NPO夥伴推動環境與教育永續的成功要件。」

今年台灣保時捷為了鼓舞博幼基金會的學生勇敢逐夢,不僅造訪台灣中南部偏鄉和部落,舉辦多場 Summer Class Tour暑輔班,也首度邀請偏鄉學子北上參加保時捷75周年慶祝活動「Festival of Dreams」,透過回顧品牌 75 年來的逐夢旅程,激發學童對於未來的想像。博幼基金會董事長唐傳義表示:「博幼基金會長年致力於提升偏鄉學童的教育;只是生活上的各種挑戰不只阻礙孩子們的學習,也限制了他們對未來的想像,學習動機受限而影響學業表現。台灣保時捷每年為孩子主動規劃和舉辦各種活動,希望拓展孩子們的眼界,這樣的夥伴情誼彌足珍貴。」

台灣保時捷今年持續響應荒野保護協會不同的環境倡議,積極參與淨灘、淨海,以及清除世界百大入侵種之一的「綠癌」小花蔓澤蘭。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李騏廷表示:「荒野樂於分享實踐守護環境的過程,並希望透過分享感動更多人們加入行動,唯有這種自發的行動才會促成社會改變的動力。台灣保時捷是荒野珍貴的合作夥伴,期待未來持續與台灣保時捷共同『分享、行動、改變』,捍衛台灣自然之美。」

保時捷「Dream Together夢工程計畫」自2019年啟動,針對教育與永續議題,以務實的行動支持非營利組織實踐目標。博幼基金會為第一個合作夥伴,五年間持續不斷共同為偏鄉教育努力;隨著純電跑車 Taycan 在2020年底上市,台灣保時捷將觸角擴及永續議題,2021年起展開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期望為下一代創造更加永續的生活環境。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