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第八代Hyundai Sonata小改登場 內裝外觀改頭換面更帥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第八代Hyundai Sonata 小改款登場了,原廠說明這次的小改款幅度不小,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重點是我覺得外媒猜測的Wagon預想圖,如果看起來真的長這樣,就超帥氣的。

 

這次新年式小改款的Hyundai Sonata 在車頭部分採取了現在最流行的貫穿式LED 日行燈的設計,大燈的部分巧妙的設計在兩方偏下緣的保桿內,六角型的水箱護罩,添增了更多的運動感。連引擎蓋的線條都重新設計。

 

車內的部分也有很明顯的改變,小改Sotana 改由雙12.3吋的曲面數位螢幕來營造車內的質感,放置在方向盤右後方的線傳排檔桿,除了質感不錯外,因為擺放位置的關係,中控馬鞍部位多了更多的空間。而且還運用了高質感的飾版來打造。

 

動力部分,除了有1.6升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外,還有2.5升的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290匹,扭力來到42.9kgm。我個人是很喜歡Wagon 的車型,如果真有的話,只是台灣應該沒機會看到!不然真的超帥!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