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Camry改款在即 油電動力也有四驅選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今第八代的Toyota Camry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從2017年銷售至今其實也經歷過一次小改款,而這次推出的車款可能是原廠推出的二次小改款,但也有些媒體推測這可能會是第九代的Camry,不過因為底盤並沒有更動,預估還是二次小改的機會比較大一些,但是加入了油電四驅選項,將會讓更多人選擇購買油電車款。


最新釋出的廠徽照片可以發現在油電動力將會配置四驅系統,這是過去所沒有的設定。

其實外媒捕捉到改款Toyota Camry的偽裝車已經好一段時間,不過其偽裝實在太過厚重,很難看出有哪些地方進行更動,原廠先前公佈了這輛車的車頭照片,雖然非常漆黑,但是可以看到燈具樣貌改變相當大,與Prius的設計更為貼近,而也有外媒發現車輛的離地高似乎有增加一些,感覺有點更傾向於Crossover的車型樣貌,但可以知道的是車輛並不會變成掀背設計,依舊會是傳統三廂式轎車形式,而這次的照片則是揭露將會有油電四驅的動力選擇。

當然現行的Camry並不是沒有四驅,也不是沒有油電動力,只不過四驅的設定僅限燃油引擎,油電動力僅有前驅的配置,而這次的油電四驅將會是來自於Crown車型的動力,兩者也都採用了TNGA-K底盤,因此換上油電四驅動力並不意外,而目前的3.5升V6引擎應該也會在這次改款後停止供應,關於這次改款的詳細資訊也將會在下週的發表會上一並公布,相信這次的改款將會吸引不少人的關注,而油電系統搭配四驅設定也將會更加吸引人。


先前就已經公佈了車頭的照片,可以發現其日行燈樣貌更像是Pirus的設計風格。
底盤與Crown Crossover同樣採用TNGA-K設計,因此使用該車款的油電四驅動力並不是太困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