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迎合更多特殊族群用車需求 Toyota Granvia 福祉車 展間實拍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和泰汽車今日 11/16(四)於台北市濱江街長源汽車台北營業處舉辦「 Granvia 福祉車展示會」,為方便車主賞車,將於北中南三區巡迴,首先 11/16(四)~11/21(二)在長源汽車台北營業處,緊接著 11/23(四)~11/28(二) 在長源汽車台中處,最後 11/30(四)~12/5(二)在長源汽車高雄處巡迴展出。本站藉由這次巡迴展示的機會,前往長源汽車台北營業處展間進行實拍,讓讀者能先睹為快。





外觀方面,全新 Granvia 乃是由全新世代 Hiace 車系衍生,採用 TNGA 模組化技術開發,車體鋼架採用高剛性鋼材打造,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5,300mm、1,970mm、1,990mm,軸距為 3,210mm。外觀上以水平線條元素貫穿車身,大型水箱罩與下進氣壩以鍍鉻飾條點綴,大燈配有 Bi-Beam LED 燈組。車側同樣延續水平線條設計並輔以鍍鉻飾條點綴,輪圈則是採用 17 吋配置。Granvia 福祉車是擁有合格認證的福祉車,是由和泰授權專業的輔具公司輔康打造,為一款符合福祉車規範的特裝車。





內裝方面, Toyota Granvia 福祉車套件使用義大利進口 ONDA OW1060 雙臂電動升降機,雙舉升臂且低耗能,加上系統採二段式舉升搭配重量感知功能,提供行動不便者或高齡長者更為舒適、穩定的乘坐體驗,同時也兼顧上下車時的高安全性。














全新 Toyoya Granvia 福祉車配備具安全性的車尾警示燈以及後方照明燈,保護乘客的安全。







動力方面,Granvia 搭載 1GD 2.8L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DPR 柴油碳微粒主動濾清排氣處理系統,無須添加尿素,搭配 Aisin 6 速自排,最大馬力 176.8ps/3400rpm、最大扭力 45.9kgm/1600~2400rpm。懸吊配置方面,為前麥花臣附防傾平衡桿後四連桿附防傾平衡桿。



由和泰汽車代理的 Toyota Granvia 自 2019 年在台上市以來,廣受台灣客戶喜愛,滿足商務接送及精緻運輸等用車需求,已銷售超過 2,500 台,為進一步打造友善無礙的交通環境,推出全新 Toyota Granvia 福祉車,以迎合更多特殊族群用車需求,將會豐富化國內特殊車款市場,提供特殊車款需求之消費者更多選擇。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