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內裝大幅升級、質感再進化 Hyundai 正式亮相小改款 Tucson L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現代汽車今日(11/21)於官網正式公布全新「Tucson L」的外觀及內裝照,該車主要更新之處在於內裝上的更新與提升,而外觀部分則是小幅度的調整,使其外表更顯修飾提升整體視覺感。



外觀方面,小改款 Tucson L 車頭部分 LED 晝行燈進行了更新改採四點式設計,結合車頭水箱罩,看起來更加動感、簡潔。來到車側,導入全新設計的輪圈,增加了整體視覺運動感。



內裝方面,全新小改款 Tucson L 內裝透過更新整體鋪陳,呈現出比現行款更加豪華、科技的感受,儀錶板與中控台改採雙 12.3 吋曲面觸控螢幕設計,此外冷氣出風口、恆溫空調面板等等皆進行了修飾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排檔桿由原來的按鍵式變更為撥桿設計並置於方向盤右側下方,而原先排檔位置則新增手機無線充電面板以及置杯架,以提高空間利用率,同時也強化了空間感和實用性。



第四代 Hyundai Tucson L 問世後就成為國產中型 SUV 的佼佼者,其中,於 6 月上市的 Turbo Hybrid 車型發售至今,累積訂單已突破 4,500 台,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如今小改款版本的問世,雖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尚未有小改款車型導入及推出時程的相關資訊,但以國內市場銷售之成績來看,相信小改款 Tucson L 將會很快的與國人相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