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配備更新、新臉造型加持 2024 年式 Toyota ProAce 家族再擴增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目前在歐洲市場推出的 Proace 輕型商用車系與 Stellantis 旗下的其它商旅車型為相同平台打造,伴隨著 Stellantis 集團旗下品牌的車款陸續更新,Toyota 近日也宣布推出新年式改款 Proace 車系,並首度加入Proace Max 大型廂型商用車款,結合 ProAce 和 ProAce City 讓這三款車型都有電動化的選擇。除此之外,Toyota 還推出了 Hilux 的電氣化車型,導入 48V 輕度混合動力技術來提升柴油動力的燃油效率。


Toyota 在歐洲市場的 Professional 商用車系,由左至右分別為 Toyota ProAce Max 、ProAce 和 ProAce City。

這次新推出的 Toyota Proace Max 其實就是近期改款的 Fiat Ducato、Citroen Jumper、Peugeot Boxer、Opel Movano 和 Ram ProMaster 的孿生車型。不過掛上 Toyota 的品牌後,Proace Max 具有全 LED 的燈組和 16 吋輪圈,而內裝配備則與 Stellantis 集團其它同等級的車款共享,包含最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ADAS 和互聯網服務。







ProAce Max 共計有 6 種車型配置 (2 種軸距長度、3 種車長和 3 種車高),載貨空間達 17 立方公尺。動力模組方面,採用 110kWh 電池組,在 WLTP 循環規範測試之下續航里程可達 420 公里。充電方面支援 150kW 的快速,能夠在 1 小時內將電量從 0% 充至 80%。

至於新年式改款 ProAce 和 ProAce City 方面,同樣換上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和頭燈,讓其車頭具備品牌的家族風貌。ProAce LCV 車型保有與 ProAce 相同的載貨空間 ,最多有 6.6 立方米的表現,而 ProAce City 則有 4.4 立方米,乘用版同樣提供 9 人座 ProAce Verso 和 7 人座 ProAce City Verso。

與舊年式車型相比, ProAce的續航里程可達 350 公里 (WLTP),而 ProAce City 則為 330 公里 (WLTP)。



而 Hilux 車系方面,現行車款自 2015 年推出以來,分別於 2017 年和 2020 年進行了兩次改款。這次則是在歐洲市場推出 48V 輕油電車型,換上新版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包括電動馬達/發電機和小型電池組,可提升約 10% 的燃油效率,實現更加平穩的加速性能。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