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 Cybertruck 11/30交車竟然只有10輛,200萬張訂單何時才能交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延宕多年的Tesla Cybertruck終於要在11/30交車了,此消息肯定讓不少支持者興喜若狂,但近日具高層表示當天交車數量竟然有有雙位數而已。



Tesla Cyber​​truck自亮相後就爭議不斷,不是造型獨特顛覆想像認知外,奇特的造型設計加上疫情、缺料、產能不足等因素,因此上市交車日期就不斷往後延,而先前Tesla終於帶來讓買家高興的消息了,因為Cyber​​truck將要在11/30交車了,這也代表先期的因素也都克服了。

但近日據高層表示11/30當天交車只有10輛而已,至於確切原因並沒有說明,當然不希望這交車數是真的,因為這幾年Cyber​​truck訂單累積已經超過200萬張了,為了應付此訂單量,馬斯克先前也表示預計2025年能將Cyber​​truck的年產量提升25萬輛,但我們都知道馬斯克的承諾與計畫很容易跳票。


有消息指出Cyber​​truck 11/30當天交車數只有10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