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Hilux的越野強項在英國吃不開,廣告標準局認為越野會破壞而禁播廣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Hilux有著強悍與耐用的特性,因此獲得不少有皮卡需求的消費者甚至恐怖分子喜愛,但Hilux在英國則因越野能力而被檢舉,廣告也因此被禁止。



Toyota Hilux出色的越野能力與不壞的耐用度,受到許多有皮卡載物甚至軍事者的喜愛,然而Hilux出色的越野能力卻在英國吃不開,製作的廣告甚至還被禁播。

Toyota於2020年製作Hilux的宣傳廣告,其影片標語為”Born To Roam”,而內容當然就是強調車輛的地形能力,因此不乏有許多Hilux在沙漠、溪谷等地穿梭畫面,最後更是在山谷頂端睥睨一切。然而這樣的宣傳內容卻引來Adfree Cities的不滿向廣告標準局投訴,表示影片內容與標語雖是訴求車輛的越野能力,但卻同時也在破壞自然環境。對此Toyota向廣告標準局解釋影片中的場地為私人土地,並且也獲得地主的同意才進行拍攝,最後的山谷畫面更是合成製作,同時也表示Toyota一直以來在電能領域不斷發展以維護環境生態。廣告標準局在聽完解釋後認同影片內容只是想像與合成,但也表示不可否認該廣告試圖吸引有皮卡或有越野需求的消費者青睞,相對就是忽視與縱容此方式會對自然生態造成影響。



影片來源 PlatigeImag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