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 Model 3“Highland”獲挪威專業媒體評為“挪威最好的汽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北歐可說是電動車發展最順遂的地區,在政策主導下,燃油車市場急速畏縮,其中挪威今年前10個月,挪威電動車銷量超過8.7萬輛,市佔率達83.5%。而Tesla Model 3“Highland”更被當地汽車專業網站Motor.no評為“挪威最好的汽車”。



挪威是世界上電動車普及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除了電動車有著高市佔率,今年前10個月,除了電動車市佔率達83.5%,插電式混合動力 (PHEV) 佔有率也有7%,使得傳統燃油動力汽車則只能爭奪不到10%的市場率。

而汽車網站Motor.no針對多款新款電動車進行評比,包括:Tesla Model 3“、Model Y、BMW iX、Volkswagen ID.3、MG4、標緻 e-2008、Renault Megane E-Tech等,最終於中國組裝的Model 3在50輛評選車輛中名列前茅。



其中Model 3“Highland”獲得評審青睞的原因,其改款後,改善了許多問題

例如:內裝的品質相比前代有所提升,質感更好,並且車內採用了更多的隔音材料,以及後門和後窗增加了雙層玻璃窗,使得座艙更加安靜,這讓Model 3“Highland”在最佳小型家用車級距中脫穎而出,並獲評審的最高肯定。

其餘級距部分,中型家用車級距勝出的是Model Y、最佳大型家庭用車是BMW iX,Peugeot e-208則獲得小型車類別第一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