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球唯一/極致客製化的展現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onderwunsch 上海首度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 (11/24) Porsche 於中國大陸上海正式發表全新第三代 Panamera,而原廠於會場上更同步亮相一輛獨一無二的 Panamera 特殊車款,該車即為全球唯一的「Panamera Turbo Sondewunsch」。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個人化訂製部門透過 Sonderwunsch (特殊願望計畫)所打造出具獨特性之工業藝品,更具體展露出 Sonderwunsch(特殊願望計劃)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夢想跑車的無限可能性。



在外觀方面,Porsche 針對全新第三代 Panamera 提供多種外觀與內裝客製化選項。保時捷 Sonderwunsch 計劃服務對有特殊客製化需求的車主,提供咨詢訂製、規劃、及執行特殊材質與色彩塗裝、為車主打造獨一無二夢想中的車款。車身烤漆部分,Panamera Turbo Sonderwunsch 外觀呈現雙色烤漆,並以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特別設計的金屬萊伯倫紫羅蘭色(Leblon Violet Metallic)為主色調,紫色的基底帶有些微的栗子色,詮釋出極致的色調搭配。







再來看到車身,車門檻及前後擾流板均採用純黑色。深色頭燈、尾燈及車窗沿用車體主配色並搭配深銅色(Bronzite)排氣管。外觀的透明烤漆含有純金微粒,呈現出多層次的效果。車身細線條紋則採用同為特別設計的金屬櫻桃粉(Avium Metallic)色調與 Sonderwunsch 標誌相互連結。21 吋輪圈及窗框也採用金屬櫻桃粉色調設計,綜合上述所有配置使精湛的造車工藝更顯吸睛且具獨一無二的地位。









位於德國 Zuffenhausen 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透過結合精湛的德國工藝和對細節的堅持,創造出極致個人化風格車款。在保時捷的共同創作策略中,正在重新詮釋其 1970 年代後期傳奇的特殊願望 Sonderwunsch 計劃,將由該部門設計出個性化且獨一無二的車款,與客戶共同創造並由 Porsche 生產。該計畫可分為三領域,直接在生產時滿足客戶對顏色和材質要求的廠內配置;回廠重新配置以及車輛交付給客戶後的工廠訂製。回廠重新配置著重於獨特色彩和材質,而工廠訂製服務則是系統性地研發一輛新車款。將由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或 Porsche Classic 的技術專家根據車齡負責執行。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